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好久不見的更新

離上次更新間隔多久了呢,連我自己都忘記了(喂),
不過會來這邊的人我想應該是不多啦,所以沒關係(逃走),
就當作很久沒寫的日記就好了……或著該說是週記嗎?


那究竟這段時間我都在幹嘛呢……其實還蠻簡單的

1.做電路模擬
2.進無塵室量測電路
3.找工作、面試、筆試 (這個有機會寫一下個人心得好了)


感覺都跟ACG沒什麼太大的關係阿,可以說是完全脫節了吧......
說是這麼說,不過該買的小說漫畫一樣是一本都不少(喂),
只是沒辦法像之前一樣每本小說都做介紹就是了。


當然還是希望這邊可以像是我的"ACG工作日誌"一樣,
每天都上來寫一些東西,就算不是很多也無所謂。
就像我工作日誌中也會出現 " 早上模擬,下午打球,晚上吃大餐 "
這種記錄一樣(XD),希望可以當作一種習慣來培養。


(感覺這篇說的東西好像很久之前也有說過……=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