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今年519的台北,傳統戒嚴,全新感受

今天〈五月十九日〉因為有活動去了台北一趟。

如果不是在台灣生活的人,看到下面的圖,可能聯想不到明天是總統就職的“大喜之日”阿。搞不好還以為要打仗了呢。

〈註:晚上看新聞時,似乎五月二十日不會管制這兩個出入口。〉

臺大醫院捷運站裡面的公告。

被關閉的一號出入口。

從二號出口〈臺大醫院出口〉往外拍的景色。

一整排的拒馬,這就是我的固有結界“無限的拒馬製”〈被鴿子拖走〉

從路標可以看到這條路是公園路,往前走就是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

難怪這邊的拒馬要特別補強,還需要在地上釘釘子。向辛苦的弟兄敬禮 <(─_─)。

二二八和平公園入口的拒馬,拒馬配上和平公園的題字,看起來格外諷刺,如果旁邊還有警察或憲兵荷槍實彈的戒備就更好了,這樣畫面更棒啊〈茶〉

二二八和平公園裡面的拒馬和警察。

接下來是看中正紀念堂站的部分,一開始一樣是站內公告。

被關閉的七號出入口,題外一下,蘋果都有派人在各個封閉的出入口採訪民眾。

從中正紀念堂六號出口出來,馬上就有拒馬跟你 say hello~

保一總隊的車就直接停在旁邊。

用了不少警力在中正紀念堂附近警戒。

從羅斯福路沒辦法開車到中山南路。這張照片我是站在中山南路上拍的,今天的這種情況,都可以在地上打滾了呢~~〈如果不介意地板是濕的話XD〉

照片上可能看不清楚,不過對面的愛國西路,滿滿的都是拒馬。這就是我的.....(ry)

以上~~祝大家明天假期快樂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