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すぴぱら」メインテーマソング - Magical Happy Show ! 開箱

老實說,這篇的標題實在很難決定。因為之前貼歌詞的時候已經用過一次了,這次只好把名字打得長一點,和之前那篇做個區別。

大概會有人問說“這張CD和之前發售的那張CD有甚麼不一樣?”,如果就特典版來說的的話,至少有兩個不一樣:

  1. 收錄了“天使の日曜日”中出現的“すぴぱら PV ” 的主題曲。
  2. 新收錄“MHS! 放課後レビュー対談”這篇廣播劇。

特典版和一般版的封面,都一模一樣。兩者的差別除了封面左下角有寫出來之外,就只能靠重量來分辨了〈汗〉

背面,這次的歌姬 ─ Machico 桑。

一般版的內容物,CD本體,一張簡單的歌詞兼封面,還有一張遊戲的廣告單www

特典版的內容物,就是多了一張廣播劇的CD〈本篇文章的封面圖〉,
其他的和一般版都一模一樣。

最後當然後附上慣例的奇蹟〈拖走〉
CD本 & 廣播劇:MF空間

以上~~

6 則留言:

  1. 請問你遊戲的光碟都是哪邊買的? 還有價格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抱歉,我現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遊戲光碟的話,我是找台北地下街的店家代訂。
      價錢大約四千多元
      (我沒有認真地去比價,也許可以找到更便宜的?)

      如果是音樂CD的話,我是找「九五樂府」幫忙代訂。
      在Google上直接搜尋就可以了。

      希望以上的資訊對你有用~

      刪除
  2. 我用匿名也算有點不尊重你 但還是謝謝因為這陣子 想要玩一些遊戲這樣 想比個價格
    我也希望你多多發這遊戲的文章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不會,回答一些小問題當然是OK的。

      我也希望可以多發一點遊戲的文章,
      不過實在是沒有時間阿(@__@")

      你說"這遊戲"是指すぴぱら嗎?
      還是相關類型的遊戲呢www

      現在有再追的情報的就是m社的新作夏空のペルセウス
      看來要看到すぴぱら 02 還要一段時間
      (就怕這個系列最後消失了Orz)

      刪除
  3. 我也蠻喜歡東方的 你可以到我的部落格留言((雖然不常更新 跟文章 但很願意交一些朋友^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歡迎歡迎
      不過我這邊更新的速度一樣不快就是了wwww

      東方我現在還是沒辦法突破normal難度阿~~
      就連被稱為"入門作"的永夜抄也是一樣 Orz
      現在變成買同人本反而變成主要的活動了w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