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人還是不要貪小便宜,地下街漫司特─超不推薦的店家(結案)

有圖有真相,以前就耳聞過這家店的風評不太好,想不到真的讓我遇上了。會遇上是因為想訂夏空のペルセウス,在地下街詢價。「漫司特」的價格比另外一家「時光屋」便宜五百元,就這樣訂下去了。這就是一切故事的開始‧‧‧‧‧‧。

Alpha 世界線〈漫司特〉:

2012年11月11號:
下訂單,訂sofmap的夏空のペルセウス和二手的ef - the first tale。店家表示,因為新品綁舊品,不確定訂單這樣能不能成立,我請店家下訂成功之後打電話給我。

2012年11月13號:
店家沒來電,我打電話去問。店家表示:日本方面沒有反映問題,應該OK的。

2012年12月21號:
夏空のペルセウス遊戲發售。

2012年12月28號:
到店家詢問訂單處理情況,店家表示:日本下個禮拜放新年假期,最快是下下禮拜會有回應。

2013年01月11號:
到店家詢問訂單處理狀況,店家表示:訂單沒成立,兩個物品都沒訂到。想直接退我訂金,我當場拒絕,要求明天再來好好處理。〈期間店家講話還很“大聲”〉

2013年01月12號:
要求店家「務必」要訂到夏空のペルセウス豪華版,不用管哪一家的店舖特典,因為內容物和simple差很多。店家表示:還要再等兩個禮拜才能跟我說訂單狀況。

2013年01月19號:
店家目前沒有回應‧‧‧‧‧‧

2013年01月27號:
店家來電,說東西已經到了。

2013年02月02號:
去台北電玩展的時候順便帶回來。
價錢是台幣4800元。

結論:
如果你想挑戰你的運氣耐心修養,以及與店家周旋的能力的話,請找漫司特定東西,今天〈2013年02月02號〉去拿東西時,看到有人跟漫司特下訂單,我好想大喊「孩子,快逃阿!!!」wwww

===========世界線収束範囲(アトラクタフィールド)===========

Beta 世界線〈時光屋〉

2013年01月12號:
避免漫司特又出問題,找同樣在地下街的「時光屋」代訂夏空のペルセウス豪華版。

2013年01月15號:
「時光屋」來電,通知我夏空のペルセウス豪華版已經到貨了。
價錢是台幣4750元。

===========世界線収束範囲(アトラクタフィールド)===========

有人問我「你為什不換一家訂,還要繼續跟『漫司特』搏鬥?」,我的回答很簡單「最好這麼容易就打發我啦」。今天你店家要求一堆,結果最後東西沒訂到,只想退我訂金,還拖了接近20天才告訴我東西沒訂到。

2013年01月11號去「漫司特」問什麼時候知道東西沒訂到,居然說「星期三〈2013年01月09號〉就知道了」,這才是讓我最生氣的地方,你早點說,我就早點換一家店訂。拖這麼久,搞得我找「時光屋」代訂的時候每天都要上網站去看,怕豪華版品切。

最後,感謝「時光屋」超級有效率的處理速度,至少讓我上班時間可以專心,不用一直盯著網站看,擔心豪華版品切的說〈笑〉。

以上~~

15 則留言:

  1. 不知道你說的事不是我,漫司特跟時光屋我都常常去訂東西,時光屋都處理速度真的很快,可是我覺得好像比較貴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ㄜ...我這篇文章只是個人的經驗談罷了,並沒有針對任何人的說。
      再加上我也不知道你的稱呼,所以一定不是再說你啦〈笑〉
      如果硬要說有針對甚麼的話,那就是店家的態度吧。

      時光屋比較貴一點=>
      如果東西可以快一點拿到〈搭飛機的意味〉,那運費貴一點我是可以接受的。畢竟等東西到之前要閃過很多的捏他巴雷也是很辛苦地說〈笑〉。

      刪除
  2. 兩邊都是空運,我是習慣下訂單之前就一次付清,所以好像就沒有太大的問題,時光屋那邊的處理速度真的事滿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兩邊都搭飛機嗎?
      我在時光屋訂すぴぱら和夏ペル都是一星期內到貨,
      在怪獸屋訂天使の日曜日和夏ペル都是兩周才拿到東西。
      (看上面時間的 list 應該知道)

      所以簡單說在怪獸屋:
      一次付清=>坐飛機
      只付訂金=>坐船

      原來如此,蠻有意思的情報(筆記筆記~)
      以上~

      刪除
  3. 付訂金根付清都是空運,只是付清他們會處理的比較好

    回覆刪除
  4. 時光屋 付清的話當場馬上幫你預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我兩篇留言一起回應好了。

      會有這篇的文章是因為這次在怪獸屋的“消費經驗”,
      讓我“非常不爽”。

      買東西不爽,其他甚麼坐飛機坐船,付訂金付清已經不是重點了。
      我買東西是要讓我開心,不是要在那邊擔心害怕掉訂單。
      至於你店家內部要怎麼處理,並不是我關心的重點。

      對你來說,怪獸屋是間好店家,可能是因為你是熟客的的關係,
      對我來說,怪獸屋是間爛店家,因為東西掉掉訂單,還比較晚到。

      看來我不是熟客,所以我還是不要去怪獸屋好了。(筆記)
      以上~

      刪除
  5. 上面兩篇都是我,看到你以前到現在的日誌版主好像特別喜歡minori的作品,真棒阿~支持正版

    回覆刪除
    回覆
    1. PC遊戲現在只會玩 H-Game 之類的了www
      因為要老筆電要跑現在的遊戲太吃力了。

      現在遊戲重心移動到PS3上面,像是刺客教條3、鍊金術士系列、5pb的科學系列(Steins;Gate、Robotics;Notes),都是玩PS3版的,應該都有寫開箱文的說www

      最近在玩的是戰場女武神,
      08年的遊戲阿,走一下懷舊風吧www
      以上~~

      刪除
  6. 我跟你相反也,筆電之前花滿多錢買不錯的結果只想跑對話冒險類的兒不想跑動作類的

    回覆刪除
  7. 路過調查漫司特的情報 非常有用
    之前也發生過一些問題 一直以為問題出在自己身上

    不過大大可真有耐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是什麼大大,只是個有耐心的工程師罷了wwww

      雖然想說“請用力地幫這家店「宣傳」吧”,
      不過漫司特已經夠黑了,不缺我這一篇啦www

      以上~~

      刪除
  8. 真誇張,先把這店家列入警告列表上...((雖然不太會用到就是了...不是台北人
    以防萬一www

    回覆刪除
  9. 那家店是出名的黑了=_=
    建議可以找ptt代購(代購日本的東西<不僅只動漫)
    (通常專門賣動漫的都會坑你一大手)

    回覆刪除
  10. 怪獸屋老闆還真他媽的色
    男的問>不屌
    女的進來>您好,請問需要什麼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