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系統小介紹

"AVG的系統有甚麼好介紹的???"
"想騙文章數也不是這樣騙的吧?"

看到標題的讀者(誰?)大概會這樣想吧(苦笑)
其實這不是騙文章數,只是在路線跑完之前先拿來頂一下。

image 學長!? 這種方式就是騙文章數阿!!

咦?? 宮,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image 我看到學長把遊戲打開之後人就不見了才過來看看的,想不到學長遊戲不打卻跑來這邊打文章。

image 難道學長又要像昨天一樣,把我玩(ㄍㄨㄥ)弄(ㄌㄩㄝˋ)到一半又跑掉嗎???

你不要做出那種危險的發言阿阿阿阿~~
而且我只是發現,再那樣走下去會走到宮你的路線才停止的。

image 走我的路線有甚麼不好嗎??
我隨時都歡迎學 …

危險發言禁止!!而且再這樣下去今天就沒時間把海已線跑完了。
沒跑完其他路線也不能進行喔~

image 這說的也是,那就請學長趕快打完文章趕快回來吧。

嘖~也不想想是誰半路插花進來,又讓我花了不少時間把對話補上去。
總之現在可以進入正題了(有嗎?)

總之,在攻略遊戲的時候,雖然同樣是AVG的系統,卻發現這個系統有些有趣的地方,所以就把他寫上來了(笑)。
那麼下面就開始介紹吧~

1.標題畫面時間連動系統
說的好像很厲害的樣子,其實就是標題畫面會隨時間有不同畫面出現。

晚上七點打開遊戲的時候
sora_1
 
早上八點打開遊戲的時候
sora_2
 
下午五點打開遊戲的時候
sora_3

不同的時段打開遊戲會有不同的畫面,
有沒有讓你更有住在つぐみ寮的感覺呢。

2.路線紀錄系統
會把你已經走過的路線記錄起來,並且記錄起來。玩過某些選項多到誇張的遊戲(那些??),再看到這個系統就會有一種好親切的感覺XD
sora_route

3.路線選擇系統
不用在那邊煩惱倒底選那個選項是攻略誰了,這邊就直接幫你秀出來你選完之後會跟誰對話。(不過看攻略好像不適一直選想攻略的對象也可以ㄟ……)
sora_select

 

 

 

 

 

 

 

 

 

image

哇~想不到平常粗枝大葉的學長也會注意到這麼多小細節ㄟ。該說學長你目光如豆還是氣度祥狹小呢??

基本上你說的那三個成語沒有一個是好的……
原來你在遊戲中給我的印象就是吐槽役阿……

image 學...學長(哭著跑走)

阿~跑掉了,等下再去安撫他一下吧(汗)
那麼,就感謝你的閱讀囉~~

image 感謝你的閱讀~

怎麼又跑回來了...? 算啦,看起來心情變好了。

========================================
編者後記:
其實打這篇真的花了不少時間阿,還有這種對話式的BLOG寫法之前也在別的地方看過,看的時候是感覺蠻有趣的,不過自己寫起來就有很多問題出現了。像是腳色要選哪一個啊? 對話要麼寫才不會破壞原來腳色的感覺? 怎麼把對話穿插在中間之類的…,不過寫完之後感覺蠻有趣的,也希望閱讀者可以感到有趣就是了。

那麼~後記就寫到這邊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