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台灣微軟GJ~(*゜ー゜)b


不知道這個情報有沒有lag到,上次隨便寫寫的,希望有聖誕版的小光出現,
想不到台灣微軟真的生出來了(*゜ー゜)b,而且不是傳統的聖誕老人裝扮,
這裝扮比較像要去約會吧(笑)。

除此之外,還把小光上面的三個姊姊一併補完,
不過名字看不出甚麼梗就是了,還真的不知道Sliverlight有前三代 ,
我也是從小光之後才知道這個程式(笑)。

另外就是網站上面有放出類似PV的短片,有興趣的可以去官網看看。

下面是網站上的聖誕節桌布,一樣在這邊先做備份(笑)。

1920x1080版本一

1920x1080版本二

以上~祝大家聖誕節快樂(也太早了吧!!)

4 則留言:

  1.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6285413

    聖誕版的消息最初我是從NICO上面的新聞得知的
    感覺海外好像比較瘋狂的樣子 下面鄉民們推特的留言數都爆了www

    話說官網的四姐妹的介紹 如果快速不停的交換會發現其實4個人臉型好像都長的一樣
    讓我想起之前不知道哪款遊戲(好像是馬戲團的?)的人設被人發現只是換髮型而已 (滅口

    今年聖誕節希望某龜可以把我推過去的坑都填平這樣www

    回覆刪除
  2. 某楓貼的nico連結怎麼會是銀魂阿,
    有奇怪的東西混進來了阿www

    對台灣來說這是本國的阿,
    不過熱潮好像是有一點消退就是了(茶),
    以前有甚麼風吹草動,PTT的C_Chat上面都會有文章,
    這次還蠻安靜的(汗)。

    好像是馬戲團的還是八月社的,
    還有人做出GIF來,以前在K島有看過www
    不過產量大的好像都回有這個問題,
    連七尾老師也一樣阿(被拖走)。

    努力在填坑中,但是自己也是挖了很多坑就是了www
    以上~

    回覆刪除
  3. http://news.nicovideo.jp/watch/nw12409

    可能是當時PO文的時候不小心複製到友人推過來的銀他媽所以才會發生那樣的錯誤,真正的NICO新聞連結補上www

    話說有沒有G社的部落格會吃掉回文的八卦呢
    前天我連回兩篇文 結果最後要檢查的時候就發現小光這邊的回文被鬼隱了
    一直F5也沒有跑回來最後我就去冬眠了 沒想到今天回文又跑出來了wwww
    是說會吃回文po文的驗證碼又長 某龜有沒有考慮搬去痞客幫呢 XD

    回覆刪除
  4. 話說有沒有G社的部落格會吃掉回文的八卦呢=>
    其實是因為某楓的留言被G社當作機器人留言了,
    我猜是因為有貼連結的關係XD

    驗證碼的話,我已經把他關掉了www

    搬家喔~再看看情況吧,我很懶的說(拖走)。

    題外一下,公司把MSN鎖起來了,
    現在翻牆也翻不出去,
    所以上班時間看不到我是正常的ww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