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通勤用耳機 – ATH CKM55入手

P1000770

其實說是通勤用,應該還要加上運動用〈啥〉。

因為現在晚上會去公司樓下的健身房騎腳踏車和跑步,雖然健身房有電視機,不過一般都是撥台灣的腥文〈字沒用錯〉,也不好意思像在家裡面一樣轉去看Animax或是國興頻道之類的,所以就自己帶音樂下去聽啦。不過原廠的耳塞耳機越聽越難聽,就乾脆買一隻耳機專門拿來通勤和運動使用。

去了店家試聽了Shure SE102、ATH CKM55ATH CKM77,原本還要聽 Demon C260,不過剛好沒有這隻就是了。SE102 聽起來三頻的蠻平均的,其他就沒甚麼特別的印象了〈逃〉。CKM55 聽起意外地不像小鐵家,有低頻ㄟ〈拖走〉至於 CKM77 則是比 CKM55 的低頻還要多,不過主打的女毒好像沒有想像中的毒?原本就要帶走 CKM77了,不過買一隻 CKM77 可以買兩支 CKM55,加上是在外面使用,感覺比較容易損壞〈?〉所以就選比較便宜的 CKM55 帶回家囉。

所以現在變成了……
1. 辦公室用:ATH A700
2. 通勤運動用:ATH CKM55

下一隻居家用耳機希望可以把 AKG 701 小公主娶回家啊……不過這個坑還蠻大的就是了〈抖抖抖〉。

接下來是開箱照,盒子正面。P1000757

盒子背面,可以看到出身地是中國〈嘆氣〉
P1000756

內容物一覽,由左而右分別是收納袋、替換用的耳塞、耳機本體和延長線。
P1000759

最後就是耳機本體的近拍圖,跟開版圖一樣就是了〈逃〉
P1000770

目前正在run耳機中,不過也不能希望有多大的變化就是了〈笑〉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