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東方神靈廟

東方神靈廟

如標題,昨天放出的東方神靈廟試玩版,這也是系列作的第十三部了
〈不含緋想天、緋想天則、文花帖、文花帖DS、妖精大戰爭〉。

這次的主人公們除了星蓮船的靈夢、魔理沙以及早苗之外,還追加了妖夢當作自機。也因此使的是咲夜派的總統閣下非常不開心,來看下面這段影片(XD)

嗯~撇開咲夜派的總統不管,這次的遊戲系統倒是比較接近妖精大戰爭的感覺,不過複雜度和難度比起星蓮船有下降?命和炸彈更難收集倒是真的〈攤手〉,還有神主也趕上最近流行的殭屍風潮,塞了一隻殭屍娘當作BOSS〈笑〉。

目前先把靈夢和魔理沙的noraml級破過一遍了,這次沒有兩種武裝可以選擇,
靈夢一般武裝是追尾彈,不過威力好像更弱了,慢速時則是用封魔針。
東方神靈廟_1

魔理沙一般武裝是不能貫通的雷射〈笑〉,慢速的時侯則是類似飛彈的攻擊。
東方神靈廟_2

其他的就等正式版出來再說吧,最後附上試玩版的下載位置,以上~~
http://www.megaupload.com/?d=GAD69Z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