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愛夏的鍊金工房 - 中文珍藏版開箱

好久沒更新了,沒更新的原因是因為現在家裡弄了一套PS3,一回家就開始打電動的說,而且買的第一套PS3遊戲就是《鍊金術士梅露露 ~亞蘭德的鍊金術士 3~》,所以就不小心掉進鍊金術士這個坑了。而且我梅露露還沒全破的說(汗)。

這次的愛夏,不同於之前的《亞蘭德》系列三部曲,是全新的系列 (意思就是說,可能會像《亞蘭德》一樣做三部曲?www)。不過這不是重點,還是回到開箱文上吧w

遊戲本體的盒子,右上角有小貼紙,說明中文珍藏版多了甚麼東西。

盒子側面照,盒子相當的厚,因為遊戲和特典都塞在裡面。

盒子背面照,上面的說明全部都是日文的,盒子應該是日版直接沿用吧(笑)。

內容物全照,特典的相框、遊戲本體,還有類似美術設定的手冊。

遊戲本體,正面。

遊戲本體,背面。剛剛盒子上面的說明,在這邊已經翻譯成中文了。

珍藏版特典之一,相框。小吐嘈一下,圖片有點貼歪了(汗)。

珍藏版特典之二,美術設定的小手冊。

內容大概就像是這樣,不過這手冊好硬,所以只有拍這張(逃)。

珍藏版特典之三,世界觀導覽CD。封面人物是隨機的,抽到魔女娘(笑)。

附贈的海報。不算大,拍完照片就直接用磁鐵掛到牆壁上了。

開箱文就到這邊。接下來會先安裝愛夏到PS3裡面,看完OP動畫之後......把她收起來,繼續打梅露露的說(拖走)。

其實是還順便買了愛夏的攻略本(博客來真方便阿),等攻略本到就開始跑愛夏吧~~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