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愛夏的鍊金工房全破了 ! !

今天早上兩點終於把愛夏全部攻略完畢,白金獎盃也入手了~(灑花)。
花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全破,一共跑了三輪XD

第一輪:
悠哉地玩,勉強救出妹妹後,角色個別劇情沒時間跑就時間到了XD。

第二輪:
開始認真鍊金,湊裝備。不過就因為花太多時間鍊金,依賴任務和評鑑會就都沒有認真地解,想不到有結局和這兩個項目有關,所以只好再跑第三輪,這一輪才回收了三個結局(汗)。

第三輪:
有裝備了,該解的任務也解了、該參加的品鑑會也參加了。該打的王也都全部打完了。白金獎盃 get~

以一個全新系列的第一片作品來說,其實我玩的還蠻開心的。

遊戲標題“黃昏大地的鍊金術士”,在建立“黃昏大地”的氣氛上覺得做得不錯。遊戲的場景中,人類的活動的城鎮只有三個,而遺跡相關的地點就佔了六個以上,而進行遊戲主線時,也會透露出這塊大地“黃昏”以前的風貌,加上適當的BGM,更強化了這個氣氛。除此之外把“過去鍊金術的遺產”和故事主線慢慢的建立關係這一點我也蠻喜歡的。

與“黃昏大地”的氣氛相反,故事中角色充滿了活力與各自的特色,再加上阿夏天然的個性,對話常常會變得很歡樂。只是跑個別角色的劇情的時候,很多事件是沒有結果,只是先告一個段落,明顯是為了之後續作的伏筆 (笑)。

新的鍊金系統讓寫鍊成步驟的人好寫,看鍊成步驟的人也容易看得懂。雖然是這樣子,但是為了練成出需要的特性,步驟其實還蠻複雜的,常常鍊成一個裝備要遊戲裡的一個禮拜以上(笑)。

以上,接下來就是希望可以趕快出中文版的DLC,以及新作的消息趕快出現吧XD
那麼接下來該玩哪塊遊戲呢?
(梅露露表示:不先拿我的白金獎盃嗎?)

3 則留言:

  1. 你好! 我是第一次接觸這系列的新人, 看巴哈姆特攻略剛第一輪結束, 有一個隱藏獎盃不知道是什麼? 找過精華區也沒找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想不到這麼久之前的文居然還會有人留言。

      不知道你看的攻略是不是“愛夏中文版第一輪白金攻略”這一個?
      因為我當初不是看這個攻略玩的,所以也不知道裡面有沒有錯。

      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先去
      精華區=>
      鍊金術士愛夏~黃昏大地的鍊金術士~=>
      DLC&獎盃

      裡面看看是缺了哪一個獎杯,這樣也才知道怎麼攻略。

      一些小建議,希望有用XD

      刪除
  2. 謝謝你哦~ 我找到了
    原來沒救出妹那個結局是隱藏獎盃
    看來還是得玩第二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