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エスカ&ロジーのアトリエ限定版 GSスペシャル プレミアム最強パッケージ(増産分)開箱

嘛~~上週四發售的エスカ&ロジーのアトリエ,在今天終於入手了,
不過網路上大概一堆人已經全破了吧〈汗〉。
這次比較晚入手的原因是,訂購的版本是GUST網站上的“最強”限定版〈笑〉,
現在看到“最強”這個字,都會有一種中二的感覺。

開版圖就是這次的“最強”限定版全部的東西,下面會一一介紹。

遊戲本體,跟一般的限定版外觀一樣。
這次限定版附贈的東西,又變回像之前梅露露時代的水晶相框,
而不是之前備受抨擊的愛夏版木頭相框的說。

把盒子拆開,這兩個就是裡面的東西。左邊是遊戲,右邊就是水晶相框。

把水晶相框給拿出來。水晶相框的圖案和盒子的圖案一模一樣。
 
三張音樂光碟,從左上到右下分別是recollection集、エスカ&ロジー的OST和vocal集,所謂的recollection集就是之前其他作品的remake版本。
這次不用另外花力氣去買OST和vocal集了。

擦拭布和OST初回特典樂譜,這兩樣對我來說真的蠻雞肋的......

這次“最強”版的重點,PREMIUM PACKAGE BOX,中文該怎麼說,白金收藏盒嗎?封面的圖案看起來像是時鐘,其實是星座圖之類的東西。

打開之後可以看到一張序號書,官方說法是“増産分”和“非増産分”的圖案不一樣,不過我找不到“非増産分”的圖,也就不知道不一樣的地方在哪了。

PREMIUM PACKAGE BOX的內容物,音樂光碟〈又出現了〉、ART BOOK、明信片和A4的海報。看到別人開箱的圖片,好像A4的海報有4張。

以上,就是這次的“最強”限定版開箱報告。
下次如果要買的話,應該買到有包含OST和vocal集的版本就好了,
PREMIUM PACKAGE BOX除了看到序號比較開心之外〈??〉,
其他的東西其實還好的說(=__=)。

安裝遊戲去~~安裝遊戲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