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11eyes–CROSS OVER開箱文

11eyes_crossover

嗯,就如標題,今天出門採買其他東西時就順手帶回來了(>w<)/,遊戲是2010年1月29日發售,到現在才入手也算是Lag很大 (─▽─")。入手價是630台票。我是沒有比價啦,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最低價XD。

開箱的圖片是用手機照的,所以畫質沒有很好,請多見諒m(__ __)m,
(看來下一步應該是要買一台好一點的數位相機了…)

封面,跟開版圖是一模一樣的。 影像154
所有的內容物, 從左到右分別是遊戲盒子、說明書、Visual Fan Book,最下面則是附贈的讀卡機,沒甚麼特色,就是個讀卡機(苦笑)。
影像155

Visual Fan Book的封面和目錄,是先把新作品的介紹放前面阿,這樣不會有捏她的問題嗎XD。

影像157 影像158

接下來就是說明書的封面和一些內容,裡面有把人物關係圖畫出來啊,看來新角色們和原來的角色群沒有太多的關係?

影像161
影像162

以上,就是簡單的開箱,至於甚麼時候會跑完嘛…我是不是也該開個
"銳意放置中"的專區阿(逃)。

2 則留言:

  1. 開箱文KITA~~~~~~
    話說讀卡機好像有紅色的樣式 那種感覺比較好看 黑色殘念 XD

    我想11EYES應該不會放置才對 當初本篇我ㄧ打開之後就連續熬夜拼了它三天一口氣打到完,很燃的 XD
    至於360新增的那篇雖然沒玩過但聽說也不錯 >w</

    不過說了那麼多還是希望不要出現奇怪的程式錯誤才好 老譜自重w

    回覆刪除
  2. 嗯,我是沒有特別挑顏色啦,不過看起來好像真的黑色得比較多,因為都沒人要的關係嗎(=w=")。

    如果是這樣子的話,應該會從星期五晚上開始打,打到星期一早上吧(笑)。

    反正有出更新檔,記得安裝就好XD。

    以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