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例大祭SP影片-幻想萬華鏡


在例大祭SP之前放出的宣傳影片,由滿福神社負責製作。
之前在niconico上面引起熱烈討論,
今天剛好看到有DVDrip的檔案,就順便撿回家了(笑)。


感想:
已經超過同人動畫的水準了吧,看看那精美的日系美少女畫風阿(叫),
以後看不到這麼萌的____怎麼辦阿(空格請自行填入)。


主題曲是使用了東方原曲"神々が戀した幻想郷"來作改編,有興趣的可以點一下連結,聽一下原曲(笑)。

以上~~

2 則留言:

  1.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是友人推給我YOUTUBE上面的HD版
    50秒的地方看到我的嫁登場以為大概會是唯一的一幕
    沒想到後面有滿滿的蕾咪害我不知道都看了幾回了
    以後看不到這麼萌的蕾咪怎麼辦阿 (打滾

    話說BGM我一直跟永夜抄的BGM"千年幻想郷"搞混
    看來之前因為電腦跑不動的風神錄要拿出來溫習一下了 XD

    回覆刪除
  2. 不管是風神錄還是永夜抄,我都只能過簡單等級的阿(逃)。
    風神錄的速度和慢速移動都還蠻快的,一不小心就噴命了(笑)。

    其實聽某楓這樣一說,還真的蠻像的(拖走)。
    相似的旋律,"千年幻想郷"是放在中間部分,
    而"神々が戀した幻想郷"則是放在開頭部分。

    以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