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受讚頌者2、花冠之淚2、Jasmin 新作情報公開

法米通連結:請點我

嗯嗯~就如標題,Aquaplus社一次公布了受讚頌者(うたわれるもの)
以及花冠之淚(ティアーズ・トゥ・ティアラ)的續作。
兩部續作都是出在PS3上面,所以我該敲碗說逆移植希望嗎...( ̄﹏ ̄)。

(● ω ●):只要簽下去當魔法少女(?),這個願望就可以實現喔~
(趕一下最近的流行XD)

新作品ジャスミン則是由涼元悠一擔任編劇,カワタヒサシ擔任人物設計,
所以應該先準備好衛生紙嗎?(淚目的意思)

以上~

2 則留言:

  1. 看到情報讓我飛躍可是平台讓我絕望了 XD

    只要簽下去 =>志願役魔法少女 XD (誤

    回覆刪除
  2. 平台讓我絕望了XD =>
    趁過年的時候添購一台附加遊戲功能的BD撥放器吧www
    反正某楓都有大螢幕了,有一台BD撥放器也是很正常的ww

    志願役魔法少女 XD =>
    絕對沒有誤(XD),本週已經有人簽下去了www
    這種黑暗的劇情真的是魔法少女嗎 XD

    以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