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 ω ●):好CD,不買嗎?

image[30] image[29]

官方網站:請點我

文章標題由QB所提供(爆),看完第四集的想法:QB你真是惡質商人阿......。

不過先不管那隻不知道是貓還是兔子的生物(?),まどが的 OP 和 ED是還不錯聽,所以一不小心就跑去下訂單了(如下圖)

order

但是這次的Sony music 也和 QB 一樣的黑心(笑),提供了3個願……不對,3種版本販售,請大家衡量一下自己的荷包,不要中了QB……不對,Sony music 的商法喔。

那麼,我就在坑洞下面等大家囉~(心)

2 則留言:

  1. 從目前的進度(第五話)來看 小圓跟焰感覺沒那麼麻吉
    所以上面兩張圖看起來有違和感 拿我家的(?)學姊當封面比較適合啊啊啊啊

    (● ω ●):某楓跟我簽下去的話,我就可把麻美拿來當封面喔

    回覆刪除
  2. 因為CD封面是拿來吊人的阿XD (上鉤)
    不過真的用麻美學姊當封面的話,
    銷售量不知道會怎樣wwww

    麻美拿來當封面喔=>
    我們已經決定BD第二集的封面要用麻美學姊了 (燦笑)
    好BD,不買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