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小小更新一下

Hikaru_chainese_new_year_1280x800

其實更新的部分就是右手邊的時鐘小光 (被拖走),這次台灣微軟除了放出時鐘小光之外,另外一個就是對話小光,不過感覺對話小光比較不實用,就不放上來了。

其實國外已經有蠻多人利用 Silverlight 做出許多的應用程式,有興趣的可以前往下面這個網站欣賞,當然要有裝 Silverlight才會有動作XD。

除了時鐘小光之外,還有每逢特殊節日就會更新的小光桌布 (=w=), 因為要過農曆新年了,所以這次的風格就是中國旗袍風, 不過那肉肉的肚子……好想摸摸看喔(被拖走),下面一樣有1920 x 1080 和 1280 x 800 的桌布。

(為什麼每次都是這兩個 size?因為使用的螢幕剛好就是這兩個 size 阿www)

以上~~

版本一 1920 x 1080 的桌布
Hikaru_chainese_new_year_1920x1080 
版本一 1280 x 800 的桌布
Hikaru_chainese_new_year_1280x800

版本二 1920 x 1080 的桌布
Hikaru_chainese_new_year_1920x1080_1
版本二 1280 x 800 的桌布
Hikaru_chainese_new_year_1280x800_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