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愛夏的OST+Vocal+Arrange Vocal入手啦

如圖所示,玩完遊戲之後,就跑去買 OST + Vocal 集了。
原本要去 95樂府 訂的,想不到地下街有現貨,就直接帶回家了www。

從左到右分別是:
1. 愛夏 OST 集 (全部的 BGM,Full 版的 OP、ED)
2. 愛夏 Vocal 集 (全部的插入曲,Full 版的 OP、ED)
3. 鍊金系列的 arrange vocal 集 ( 除了愛夏之外,還有其他的作品也收入在內)

愛夏裡的Vocal,有些是很對我的胃口,像是OP的“花標”,ED的“Altair”。
有些則是配合上當時的遊戲劇情,會覺得非常契合。打最後頭目時的“MARIA”,這首還是霜月大姊唱的呢,不過是看音樂廳時才發現(汗)。
其他還有放在遊戲介紹裡面,總是會 skip 掉的“Mystic Pendulum”(笑),
還有打爆走飛龍時的“Stargazer”,遊戲中尼歐出現時的插入曲“黃昏”等等,
一共有九首的說。

接下來應該至少會有兩三篇和 Vocal 集有關的文章吧(笑),
其實就是打打歌詞,加上試著翻譯一下。(至於音樂檔案可能只有MP3版吧)
過關之後回頭看 OP 的歌詞,其實已經把遊戲的劇情走向說得差不多了,
不過一開始沒有歌詞本時,沒辦法直接聽譯也就沒感覺啦(拖走)。

詳細的圖片會依序補上 (這邊上傳真的很悲劇,要去辦公室用了 =__=|||)

(至於為什麼是在床上拍的,愛夏是我老婆,在我床上當然是......)

2 則留言:

  1. 您好,可以請問您購入價格為何,在地下街的哪間店找到的嗎?
    我也很喜歡,都就是找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因為我是一次買三張,所以個別的價錢我不知道(汗)
      印象中三張CD的總價大概是2.5K~3K上下的樣子。

      至於店家的話,我是在地下街一家叫做“時光屋”的店家買的,
      另外你也可以去西門町一家叫做“九五樂府”的店家看看,
      我記得在那邊也有看到過。

      當然,兩家店都可以幫你代訂CD。
      希望以上的訊息對你有幫助~

      刪除